4355创设组研讨会(偶尔多件套

从不打创设tag的三流创设研讨会(目前薛定谔的停更中)
cp向主柱斑 扉泉 修因 带卡 鸣佐 止鼬,亲情向斑泉,大乱炖,邪恶混乱
多开选手警告
希望今天4355也能欧气满满w,也将幸运稍微分给看到这句话的你们ଘ(੭ˊᵕˋ)੭* ੈ✩

【多件套】(二十二)惊,忍界大军竟对四人做出这种事

         22.


       【泉奈很笃定地说:“我才不会和斑尼吵架呢!”】


  屏幕上的泉奈果断的否决了水户的话,但他微微鼓起脸颊的立绘还是暴露了他的心情。


  在场不少人只觉得被丘比特的爱神之箭穿心而过,恨不得捂住胸口来一句“AWSL”


  毕竟傲娇兄控什么的,性转一下妥妥就是广大宅男的女神模板啊。


  “要是水户性转成男的就好了……”


  井野听到丁次的自语不由浑身一震,对自己知人知面不知心的小伙伴投以诧异的眼神。


  没找到丁次你竟然是这样的人?

  

  很有同伴爱的鹿丸哪还不清楚井野误会了,跟了一句,“那样就是gal了啊。”


  “是啊,乙女游戏那些臭男人有什么意思,攻略可爱的小姐姐才是正途啊!”


  冷艳色气的斑娘,傲娇可爱的泉奈子,爽朗率真的柱间姐,阴暗可靠的扉间妹……光是脑补都觉得心潮澎湃,要是这种gal,丁次肯定以十万分精力去攻略,而不是在这里当个无情的薯片包装袋制造机。


  好像听起来确实挺不错的……不过丁次你还是太天真了,BL攻略向游戏是真实存在的啊!


  实在很想说些什么的井野硬生生忍住了,她看着丁次纯洁的眼睛,不由为自己的龌鹾思想而感到羞愧。


  

  【斑:“……”】

  

  屏幕里的斑很应景的又发了一串省略号。

  

  不知为何,他在女主角水户面前总是显得有些沉默,从不主动同水户说话,是四位男主中最被动的一位,就连顶着未婚夫头衔却不干正事的柱间都会主动把人赶去逛街。


  选项又适时冒了出来,

  

  ①哪有不吵架的兄弟啊

 

  ②你们兄弟感情真好

  

  ③又是因为柱间吵起来了吗

 

   

  ③③③还能有哪个,他们本来就是因为柱间来找的斑,看到选项上有柱间当然是愉快的选啦。


   【水户:“难道又是因为柱间吵起来了吗?”】 

     

  水户话音刚落,只见屏幕里泉奈的眼神一下变得犀利了起来。

  

  【泉奈神色复杂,“连水户都知道了啊?明明是那么丢人的事情,却一直被千手家那群人传!他们就是意图不轨。”】  


  忍军:不,我们真的不知道。我们这次太欧了,早上去的火影楼触发了特殊剧情,根本没去训练场听八卦。

  

  【斑脸色平静,“其实我觉得这只是一点小事,不过有必要的话我会提醒柱间的。”】

  

  毅然一副贤内助的样子。欺诈啊!这个游戏里的忍界修罗也太软,太好说话了吧。

  

  觉得很可能要轮到自己风评被害的斑又往嘴里塞了个豆皮寿司,其实他是不在意这些,但这不代表他会喜欢听。

  

  果然,注意力被游戏引到斑身上的带土立刻就着忍军“适当的OOC是必要的”这类背景音,肆意地嘲笑:“老头子你怎么从刚才起就吃吃吃个不停,脸好像又圆润了不少啊。”

  

  拿起一块新的豆皮寿司的手一顿,王文王几乎不带表情地斜睨了带土一眼:反正出去后有的是人让我揍。

  

  带土消停了。


  虽然他心里觉得王文王(粗体)运动一下也只是变成正常王文王的程度,但是看老头好像一点都不在意的样子稍微觉得有点没意思啊。  


  阴阳怪气的目的不就为了呛人吗,对方不配合,作天作地的皮皮土也没办法了。


  借着良好席位围观了爷孙友好共处全程的卡卡西看着斑看似自然实则微微颤抖的手,总觉得和书上叛逆期的女子高中生痛刺更年期老爸秃头的场景有着某种异曲同工之处。

  


  【泉奈看着斑无所谓的神情,有些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绪,神情略微有些激动,“为什么总是这样,哥哥在柱间有关的事情就变得这么固执!”】


  心里隐藏着的言情魂被点燃,香磷情不自禁地出声,“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这让香磷收获了众多诧异的眼光。


  这小女孩可以啊,这么会迫害宇智波斑。


  一想到在四战战场上靡坚不摧的斑说出这种话,忍军在觉得魔性的同时竟然还觉得有些带感!


  【水户回答了泉奈,“嘛,因为这就是朋友吧,会无条件的信任对方。”】

  

  这仿佛数学课捡笔的哑谜程度让忍军懵住了,他们在脑补宇智波斑的时候究竟错过了什么,什么朋友?是我想的那种朋友吗。



  朋友……

  

  佐助总觉得那个“朋友”两字透着深深地恶意,转头去看鸣人时,只见那个家伙两眼放光,一副深受感动的样子。

  

  佐助决定就当做没看到,上面到底有什么值得你感动的东西,难道光是“朋友”两个字就能让你感动不已吗?


  是我小瞧了你,漩涡鸣人.jpg


  

  【斑连忙否认,“不是的。”】

  

  【斑很认真地说:“我和柱间的关系不止于肤浅的朋友关系,我将柱间看成我的挚友,柱间也说我是他的天启,我们心意相通。”】

  

  小樱一口茶喷了出来,我是谁,我在那里?这种HE才配出现的台词就这么草率的出现了吗,也没个CG。以及初代你也太会了吧!这么好的条件你是怎么打出be结局的。

  

  还不知道自己被念叨的柱间正在奋笔疾书——这话说的未免太动听了吧,看他看来全都是珍贵的学习资料啊。等他参悟透了,现实HE不是指日可待吗。


  被柱间突如其来的严肃震慑,扉间探头看柱间的学习小本本。只见小本本上不止记了现在屏幕里斑说的话,连之前屏幕里斑说的台词也一字一句记了下来,甚至标点符号都写的那么仔细,与以前写公文的时候相比都不知道认真了多少倍,简直活久见。

  

  明明真人就在旁边却沉迷屏幕上的斑的大哥脑子肯定有问题,就这样你还想he??

  

  【泉奈(阴沉着脸):“哈?朋友,那还真不错啊,只是一辈子的朋友我也没什么意见,是吧,水户。”】


   只是一辈子的朋友我也没什么意见……真是好意味深长地一句话,不过在场的只有少部分人听懂了深意。


  毕竟虽然意义微妙,可细究起来确实没什么毛病,历史教科书上也写的很清楚,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因为建村后期理念不合,分道扬镳了。

  

  【水户面色不知道为什么有些尴尬,“哈哈哈……其实我只是个路过的背景板而已,泉奈大人有大量放过我吧。”】

  

  【泉奈:“哼,晚了,你好歹和千手柱间也有婚约吧,我可是非·常·看·好·你·的。”】

  

  【水户(暗自腹诽):就算是未婚妻,让我去掰直矫正也太难了吧,我怎么可能做得到,你自己上的几率都比靠我来的高。】


  【水户(万分诚恳):“其实,我更喜欢你斑尼那一款类型,如果是撬未婚夫的墙角,我还是会努力一点的。”】


  ??!虽然之前就知道水户对斑有点意思,但屏幕外的所有人还是被这句大胆直白的话震惊到了。


  好家伙,出手就是双重ntr,以及,震惊!乙女游戏女主角公然嫌弃官配男主角是为哪般,初代你怎么看?

  

  忍军忍不住想把小话筒递给初代火影,让他说说自己现在的感受,奈何没这个胆。


  而顶着或是怜悯或是看戏的目光的柱间当场一趴,精准地落在自家天启膝盖上,当众就表演了他的拿手绝活——木遁·人体植菇。


  好丢脸……千手扉间恨不得当场改姓鬼灯,这么丢脸的消沉怪怎么可能是我大哥啊。

评论(15)

热度(747)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