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55创设组研讨会(偶尔多件套

从不打创设tag的三流创设研讨会(目前薛定谔的停更中)
cp向主柱斑 扉泉 修因 带卡 鸣佐 止鼬,亲情向斑泉,大乱炖,邪恶混乱
多开选手警告
希望今天4355也能欧气满满w,也将幸运稍微分给看到这句话的你们ଘ(੭ˊᵕˋ)੭* ੈ✩

【多件套】(五)惊,忍联大军竟对四人做出这种事

5.



屏幕上的剧情还在继续。



下方的框中,继续升起几行旁白。



[水户虽然应了忍界之神的私人请求,来木叶感受氛围再谈联姻之事。但她不俗的陪嫁品已经随着车架来到了木叶,仿佛预示了她的归宿。]



[漩涡访村,与漩涡世代交好的千手派人来迎接。但也许是因为公务繁忙,来迎接的人中并没有初代火影的踪影。]



[穿着正装的千手族长扉间带着族人,欢迎漩涡的到来。]




“涡之国遣姬君来联姻,初代火影不出来迎接自己未来的夫人?”已经认定柱间和斑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关系的带土,言语之中倒是唯恐天下不乱。



身旁的卡卡西有些心累,放弃了让带土停止作死的行为。



“建村之初,百废待兴,火影是真的不容易。”猿飞日斩回忆起猿飞一族刚加入木叶的时候,初代公务繁忙的场景。



“阿尼甲任火影之后,已经卸任了千手族长一职。”扉间的言下之意,是千手对于漩涡的来访并无敷衍之处。




[扉间(微笑):“久闻漩涡姬君美名,今日一见姬君,才貌双全,行如其名,果然名不虚传。”]



[水户(回以微笑):“扉间君谬赞了。”]



仿佛是为了配合水户的心理活动,正经严肃的背景音乐都换成了轻快活泼的音乐。



[水户:这个人笑得好像狐狸哟,皮笑肉不笑,脸上还画着三条红痕用来装饰自己,这么精致的吗?]



[水户:而且明明是我的表弟却还跟我打官腔,未免太无趣了些。]





“原来那是画上去的油彩?”犬冢牙抹了抹自己脸上的祖传油彩,总感觉二代脸上的三条杠与自己油彩的感觉不太一样。



如果是油彩,那么三角形油彩每天画起来也要下一番功夫吧!勘九郎想着自己每天精心涂抹的油彩,表示深有同感。



“诶?我一直觉得二代大叔那是疤痕啊我说。”



“你见过这样的伤疤?划得那么对齐怕不是用写轮眼对照着画的。”



“白头发,红眼睛,其实你们不觉得比起狐狸更像兔子吗?”在佐井的笔下,一只脸上有三条杠、浑身雪白的兔子很快成形。



生动形象地描述了一下兔子的特征,佐井接着还补充了一句,“而且兔子的脖子下有一圈围脖,极其像毛领。”



而且有围脖的兔子大多数都是母兔……佐井在《人际关系来往》中学会了适可而止的道理,并没有把这句话说出来。



该懂的自然懂,黑着脸的扉间用因秽土转生的而无神眼睛瞟过哈哈大笑的斑,眼神重点照顾了怕斑笑过去而赶忙拍着斑后背的柱间。




只见屏幕里的扉间为水户安排好了住处后,一个旋转的团扇图标出现,“自动存档”这四个大字浮现。




于此同时,所有人的座位旁忽然出现了薯片可乐等各种吃食。



〔大家可以边吃边看哦。〕神秘的电子女音好心提醒到。



“这种情况下,还能吃到薯片,真是太好了!”丁次撕开一包薯片,就要把薯片往嘴里塞。



手中的薯片却被井野一下子拍掉在地:“你的警惕心呢,万一有毒怎么办!”



“食物是没问题的,要死早死了。”鹿丸言简意赅,接过了丁次撕开的另一包薯片包装的薯片。



“这种感觉,总觉得回到了小时候。”说起来,分享薯片还是这一代鹿蝶莫逆之交的开端。



食物的香味在神秘空间里弥漫着,咀嚼声此起彼伏。



惊疑不定的带土拿起红豆口味的薯片,和啃着秋刀鱼小零食的卡卡西对上了眼:为什么会感觉到熟悉的空间波动。



“我也想吃零食啊我说,佐助你先帮我一下。”



“我喂你?”佐助对于操纵游戏手柄这种事不太熟练,之前抢过鸣人手中的游戏手柄也不过是因为实在看不下去鸣人的骚操作。



“算了,还是给我吧。”但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吗?咽下口中咀嚼的食物,佐助喝了一口番茄饮料,郑重地接过了鸣人递过来的游戏手柄。



这种感觉……佐助好像接过结婚戒指的新娘啊。一直在观察佐助的香磷一拍脑袋,顺便喝了一口阔落平复了一下心情,赶紧把自己这个可怕的想法拍出了脑外。



在佐助的研究下,他很快无师自通,掌控了游戏手柄的操作方法。



屏幕里,一个古朴的卷轴在屏幕缓缓展开,变成了地图的模样,同时还跳出来一行游戏提示。



[请玩家善用地图功能,制造各种巧遇和事件;四个攻略人物的好感度可以在工具栏中查看。]



“四个攻略人物的好感度?!”



此时的众人终于想起,并不是只有宇智波斑一个攻略对象。



攻略对象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有四个。但四选一总比一对一容易吧?



真的是这样吗?



忍联军情绪高涨,佐助顶着大家殷切的目光,查看了好感度。



屏幕一黑,粉红色的小花瓣缓缓飘落、散开,形成了四行信息。



【宇智波斑:0(奇怪的女人,不认识的陌生人)


千手柱间:5(没多大印象的表姐)


千手扉间:10(会成为大哥妻子的人)


宇智波泉奈:0(那个会与千手联姻的漩涡)】




忍联大军的目光齐刷刷聚集在了扉间身上,扉间如芒在背,再次黑了脸。



“没想到对初代夫人好感度最高的是竟然是二代火影……”



“莫名觉得好乱啊。”



“二代火影终身不婚的原因可能找到了。”佐井又开始了,把笔记本翻到了第11页。



只见上面的“不婚原因”下列举了密密麻麻好多条,其中“所爱之人嫁作他人妇”这一条被佐井圈了起来,在旁边的括号备注。



二代火影怎么看也不像这种拿了三角伦理剧本的的男配,反倒是下面那条“所爱之人死于非命”这种不婚理由还更适合他。小樱一脸冷漠,如是想着。



——这个理由看起来合乎逻辑,不仅解释了二代火影终身不婚的行为,连他“秽土转生”的发明都有了原因。



在众人的意味不明的调侃之下,扉间又遭受到了莫名的迫害, “不是这样的,听我解释!”



制造了木叶最稳固三角形关系的扉间此时仿佛陷入了舆论中的多边关系:要不是斑,他何必这样?



斑对大哥的影响力太大了,大到为了防止大哥被魔性的宇智波拐跑,他还得给大哥找一个媳妇的程度。



“扉间,你不用解释了,我懂。”柱间难得靠谱了一次。毕竟当时催婚催得最严重的就是扉间了,要是扉间喜欢水户,为什么不自己上。

评论(26)

热度(1102)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